实验动物中心收费管理制度

发布者:吴新颖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3


  1. 费用收取流程

    各个进驻实验动物中心的课题组应提前将预付款汇缴至实验动物中心账户,由中心行政人员进行收款记账。每个月进行费用结算,实验动物中心行政人员将相关费用统计数据(动物代购费、饲养费、技术服务费等)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课题组负责人或联系人处。经课题组相关实验人员核对,如有疑问及时回复邮件或电话联系,予以再次确认相关数据。对于确认无误的费用,中心行政人员在预付款上扣除相应的费用并予以记录。

  2. 注意事项

  1. 动物中心有义务在课题组欠费时以邮件的形式对其进行提醒,如课题组7天内还处于欠费状态,无论任何原因,动物中心有权取消其管理范围内所有实验人员的门禁权限。欠费时间一个月时,动物中心应将其名下未保种的动物进行保种(产生的费用记在该课题组名下)并使用安乐死术处理其名下所有实验动物,另外,动物中心还应将此情况还应上报IACUC备案。

  2. 收费标准

    参照《南开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收费标准(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