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维通利华关于实验动物调价的通知

发布者:吴新颖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374

各课题组:


自2019年起,我中心一直为各课题组从维通利华公司订购实验动物。

该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起对实验动物进行调价,详见https://www.vitalriver.com/insights/detail/2c9f1f266dd8ca15016ef29b8c31000a

价格表仅覆盖北京厂区动物价格(不包含包装、运输等其他费用),有效期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如有临时调整请以具体维通利华商务中心报价单为准。


我中心为课题组代购动物不收取代购费,运费由各课题组平摊,因每次订购课题组数量不同,以实际情况为准。

实验动物常规配送为每周二、五,如遇法定节假日或其它突发事件无法送达敬请谅解!


请悉知。



vital_river_2020_price_list.pdf 



实验动物中心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