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12月开展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吴新颖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673

津南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已向各课题组开放笼位,接受动物进驻申请。为保障饲养及实验环境稳定,基于统一管理的要求,为方便课题组顺利开展动物实验,中心将每月组织一次使用培训。中心接待能力有限,请根据实验安排及实验缓急进行报名参训,避免出现培训后长时间不进驻动物的现象,敬请谅解

培训时间: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14:00

培训地点:津南校区实验动物中心J106电教室

培训内容:屏障设施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

          培训包括课程讲座、实际操作两部分,培训结束后闭卷考试,80分以上为考核合格,获得动物中心使用资格。

培训费:100元/人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同学将培训费内转至“药化生实验室动物中心培训费”035-E0500101,并填写回执,发送至lac@nankai.edu.cn。请将纸质版内转单(付款方签字盖章后)、纸质版回执(导师/负责人签字)交至中心J103办公室。

实验动物中心

2019年11月22日

参训回执2019.12.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