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份津南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准入培训通知

发布者:周兴龙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同学:


津南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已向各课题组开放笼位,接受实验动物进驻申请。为保障饲养及实验环境稳定,基于统一管理的要求,为方便课题组顺利开展动物实验,中心将定期组织准入培训。由于中心培训空间及相关物资有限,每次培训限定总人数为30人(按邮件接收先后,人满截止),每课题组限报2人,请根据近期1个月内的实验安排及实验缓急进行报名参训,避免出现培训后长时间不进驻动物的现象,敬请谅解


培训日程:

时间

内容

1

2023215日(星期三)

一、屏障设施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13:30-14::30

二、F区(新开放区域)路线布局以及讲解操作1430-15:00

三、实际操作 15:00-15:30

四、考试

2

2023222日(星期三)

培训地点:津南校区实验动物中心J106电教室

 培训包括课程讲座、实际操作两部分,培训结束后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在90分以上且开通门禁前随机提问相关注意事项合格后,方可获得动物中心准入权限。

培训费:100/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同学填写培训回执,发送至lac@nankai.edu.cn。请将纸质版纸质版回执(导师/负责人签字)交至中心J103办公室。

温馨提示:需要使用F区的同学(已经有动物中心屏障设施权限)可根据自身时间参加培训内容第二项(F区路线布局以及讲解操作),第二项无名额限制,无需支付培训费、递交培训回执。


培训回执单2.1.docx

 




                                                  南开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津南校区)

                                                      2023-2-1